2016年5月1日,我在101頂樓遇見了更好的自己!

 

從小就看著101長大,但卻從來沒有用自己的雙腳踏上去過

以前的我從來不曾想過會參加這類型的賽事

自從加入WG後就期許自己能成為一位好的教練

想要更深入的了解所有運動的真諦以及享受各種運動的美好!

鼓起勇氣決定參加101登高賽!

首先要感謝Adidas贊助我參加比賽

還提供這麼棒的大禮物!

  裡面的東西實在太讚了!❤️❤️

101登高賽需要極大的肌耐力與肌力以及最重要的意志力!

除了需要鍛鍊腿部及臀部的肌力~還需要加強核心肌群的穩定度!

然後還必須狂做有氧運動去提升心肺適能~

很慶幸自己在WG上班~讓我能夠利用下班時間後做最充實的訓練!

讓我能鼓起勇氣去面對2046階 91層樓的挑戰!

 

耶~101我要來征服你了!!!!

 

5月1日 101登高賽當天

內心其實非常緊張也很興奮!完全感覺到腎上腺素在身體裡波動!

開始後~前面10樓都還覺得很有力氣可以快速向上爬

但是⋯⋯爬到中間50樓左右時真的覺得很崩潰

後面到最後幾乎都是靠意志力在苦撐

當自己爬到91樓終點時

內心真的覺得很感動!

身體終於可以停下腳步享受苦盡甘來的美景

但是心裡面卻是覺得自己心靈上依然在繼續向前邁進!

  

登高比賽雖然有很多人參加

但這是一個自己跟自己的競賽

你必須一直去突破前一秒的自己、必須去戰勝前一秒的痠痛無力感

將自己的痠痛無力感化升為自己向上的助力

很感動!這次我做到了!!!!!

 

其實,進來World Gym之後翻轉了我很多想法

也讓我更有勇氣願意去挑戰自己的極限

我也渴望去找尋內心真正喜歡的自己!

感謝我親愛的雙胞胎Mia時時伴我左右給我勇氣與力量!

現在

我又更愛勇於嘗試突破挑戰的自己了!

arrow
arrow

    chouhsin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