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從小就接觸籃球,熱愛所有體育項目~

在學生時期總是熱情參加所有運動比賽及挑戰,也都是學校校隊代表

我熱愛運動帶給我的成就感以及揮灑青春汗水的感覺!

學生時代的我多半是從事團體運動,球類運動居多

籃球,這一條路教會我好多事情與人生道理,

如何與人相處與溝通,如何在團隊間互助與成長,面對挫折與挑戰時改如何戰勝與面對

以及  團結的真諦與重要!

這些都是我這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。

 

 

自從踏入WG開始健身之後~

我開始嘗試跟以往截然不同的運動模式!

要開始學會自己與自己相處並且要自己與自己溝通

妳必須自己給自己的疑問尋找正確的答案,

也必須為自己的下一步做好計畫跟準備。

 

然而在健身的過程當中,

時常有疲累不堪的狀態,也有撐不下去將近力竭的時候

當下想放棄的念頭絕對出現上百次!!!!

但每次在自我對話後都能讓自己在最艱苦時,能有再多一口力氣支撐下去!

這些過程可能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

但長久下來卻能應用在生活大小事上面

 

面對新的挑戰時能夠全力去嘗試不畏懼!

面對挫折與低潮時能夠自我調適去突破!

讓我能夠更積極不懼的面對未來。

 

運動不應該僅是為了瘦或線條才動,

身體的線條是運動的附加價值,

但運動所能帶給我們心靈上的成長才是最重要的昇華過程!

 

我真的很愛運動中的自己,

更愛每次運動後突破上一次的自己!

 

只有自己能帶自己挑戰極限,邁向更好的自己!

 

男孩女孩們,快來World Gym運動,找尋最棒的自己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ouhsin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