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年06月15日

林書豪粉絲見面會在台大體育館

這次~~~~我真的誠心地感謝World Gym跟Adidas!!!

謝謝公司及主管讓我能有這次機會~這麼近距離看到偶像林書豪

台大體育館入口有超大林書豪的看板~

然後~公司超棒的!給我的票是Adidas VIP票卷~

坐的位置居然在舞台正前方第一排!!!

我真的是太幸運了!(吶喊~~~~~)

讓我可以這麼這麼近距離的看到豪神!!!!

林書豪本人真的很可愛,他散發出的氣質真的很特別,好謙虛!

而且中文真的進步超級多!全程都是用中文在跟大家講話~還玩遊戲呢!

JeremyLin用中文跟現場粉絲玩遊戲~真的很可愛!!!!

而且跟粉絲零距離~真的好親切唷!

中場還跟主持人阿Ken玩可愛的投籃遊戲

還親自示範灌籃跟三分球~就連拿小皮球投籃也非常專業!哈哈

然後又出現非常溫馨可愛的畫面~~~~

有位可愛的小球迷~打扮的超可愛~林書豪也點選他上台來跟他互動~

還跟可愛的小球迷擊掌~畫面超溫馨的!

 

林書豪的大將之風~謙虛態度真的從台上風範可以看得出來~

真的好感謝公司讓我有這次機會來參加林書豪的球迷會!

最後,

活動結束~我還拿到廠商送的NBA包包、豪小子衣服以及超可愛書豪公仔!!!!

 

林書豪真的是好棒的一名球員~

喜歡他的氣度以及謙虛向學的態度~

更喜歡他在球場上的表現以及努力的樣子!

 

這次真的好感謝World Gym~感謝Adidas

讓我能有這百年難得的機會見到~

超級巨星Jeremy Lin 林書豪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ouhsin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