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喜歡公司舉辦不同活動跟比賽

藉此來提升團隊合作及自我提升的能力!!

我們板橋府中店更是非常注重這種團隊比賽!

這次的比賽項目是三分鐘火箭推比賽(挺舉)

比賽是以接力的方式,每人三分鐘時間來完成挺舉

累積最多次數的那家店為獲勝!!!

*女生重量:20kg(空槓)

*男生重量:40kg

挺舉會用到很多肌群來做訓練,

腿、臀、肩、背、核心、手臂等等的大小肌群都會同時啟動!

就算只有短短的三分鐘訓練,都已經夠讓人崩潰了!!!


我們超喜歡有這種比賽的!這讓我們更有團結的感覺:)

每一次一起團練都讓人很緊張,每次都希望可以突破上一次的自己!

團隊比賽也能更激起教練的決心!

沒有人想輸,大家都希望自己能為團隊貢獻些什麼!

所以大家每次團練都用了洪荒之力呀!

 

 

我很喜歡我們板橋府中的氣氛與團隊感!

大家都想為團隊爭光!棒棒!

都不吝嗇的不斷接受挑戰,挑戰自己的極限!

謝謝我們的經理SARA!不停地督促我們要訓練!

也謝謝我們板橋府中的小教官Mars教練!(舉重界的神)

每次都指導我們的動作跟節奏~自己累以外還要幫所有人看動作與修正!

我們可愛的主管們也都會下來一起接受挑戰!

一起來挑戰自己的極限!!!

 

下面是我們團練的影片與過程~

真的是好辛苦呀(尖叫~~~~~~~~)

但我認為,身為健身教練

真的不能出一張嘴而已

自我訓練以及自我提升真的很重要!

所以很鼓勵身在WG的教練們都要來體驗參加這種活動

不管結果如何或成績好壞,起碼願意去嘗試就是好事

每一段學習與精進都是很重要的一段過程。

 

期待每一次我們的團練

也很期待比賽到來,期待看到我們展現成果的那天!

一起來World Gym接受挑戰吧!

來找Lucy教練挑戰自己的極限並找到更棒的自己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ouhsin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