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2016年12月24日 平安夜

我們World Gym女教練們

給自己在年底前的一個新挑戰!

我們一起報名參加了14k的越野賽跑!!


我們一行人拖著疲憊的身體 興奮的心

一起騎車奔向大溪百吉國小❤️

從天還未亮就開始奔波囉!

上次有10k的練習賽後,其實滿緊張14k的路程

因為知道會非常辛苦(嗚~)


到達會場後我們快快的把東西寄物

然後去領取晶片準備熱身!

現場真的很多人 ~有4k組,14k組、21k組長

 我們姐妹花還給裝備統一顏色💖

 

蓄勢待發的雙胞胎❤️

 


開始跑之後,先是一段平坦的路程~

先讓我們好專心跑平路!

然後是緊接著是可怕的斜坡上坡路段⋯

大家開始變的緩慢無力,乳酸開始堆積⋯

然後開始進入上山的路線~  

路上的風景非常漂亮~

爬到山頂上後的風景更是難以用文字表達 

 

我們總共要爬三座山,

前面2座山我們爬的都還算順暢!

第三座山,讓我們印象深刻!

不段的上坡樓梯 向上爬 雙腿快要不是自己的

屁股快要裂開來!還是要逼自己再向上爬!

急速下坡後的腿外側真的都要酸翻了

最後還得衝刺一段柏油路

 


喜歡苦盡甘來的感覺

喜歡腳踏實地向前的感覺

喜歡越野賽的氛圍與美景

喜歡憑著自己的力量做自己能做的事情


 

 

完成比賽後覺得很感動!

我們WG BQ的女教練們

越野賽初體驗~挑戰成功!

大家都憑著堅強的意志力與肌耐力撐完14公里

  

 

我感謝我親愛的雙胞胎妹妹Mia❤️

帶我進入WG這個大家庭,

然後陪我一起體驗運動的美好與悸動!


謝謝這次越野賽的主辦單位與工作人員

謝謝我WG的夥伴們

陪我在2016年末挑戰一個自己從未挑戰過的領域


2017年,

給自己期許與目標,

希望自己能夠挑戰更多不一樣的領域!

並且成為一位更優秀,

自我要求更高的一位教練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hsin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