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很感謝公司讓我們能夠有員工旅遊~

全體教練能夠一起出遊!真的很棒!

希望未來能夠有更豐富的員工旅遊~耶!

 

 

8/5 板橋全體教練出發去花蓮員工旅遊~

我們搭乘環島列車出發~大家在火車上玩嗨了~因為~~~

有一節包廂居然可以唱歌!!!

一群人在火車上就嗨翻了哈哈哈

到達花蓮後~我們一群人就去租摩托車 哈哈哈哈

四十幾個人~20幾台摩托車陣仗很大~很驚人!!!

然後我們繼續往太魯閣方向騎~~~~

最終我們騎到了~花蓮三棧溪~~~

花蓮的溪水非常清澈乾淨~

我們大家在水裡玩得超開心~~不斷的跳水跟游泳~超舒服的!

World Gym板橋店的大家在三棧溪到此一遊~

真的很喜歡這種團隊出遊的感覺~讓我們彼此更靠近~更像家人一般!

玩完後大家就一起去買晚上烤肉的食材~然後回到溫暖的民宿~~~~~~

真的很愛我們的經理Sara~~~

精心策劃這次的員工旅遊花蓮行~

晚上的晚會真的太好玩了~~~~~~~

全體人員BBQ烤肉~還有自製調酒師~DJ~舞者~哈哈哈哈

然後還跟可愛的民宿老闆娘跳民族舞蹈~

笑翻所有人~今天絕對可以成為我人生中的最好笑一天之一!!!!

學完後以後我去新疆的迪斯可都會跳舞了!呱呱!

 

然後還有啤酒大賽跟絲襪套頭大賽!

精彩度與驚恐度 120%

再來也是精采度破表的比手畫腳賽!

笑翻所有人的腹肌!

 

這夜晚太美妙了!

身邊存在者所有重要的同事與朋友

一起享受著花蓮的美景與空氣

一起體驗著有趣的遊戲與活動

我們板橋店就像家人一樣~

互相照顧~互相開玩笑~互相體諒~互相支持!

我真的很愛World Gym板橋店的大家

 

 

隔天我們唯一的行程就是~泛舟!!!!

我們在秀姑巒溪上泛舟~一群強壯女子一艘船~

泛舟需要團隊合作一起努力~才能航向正確的方向與軌道!

遇到對手時也需要隊友一起幫忙潑水才行(笑)

消耗了好多體與聲音~哈哈哈哈

雖然泛舟過程中我們遇到很多事情發生~

但很開心大家都依然平安無事~也都更加團結在一起囉!

結束驚險的泛舟之旅後~一群人就準備返家囉!

 

 

我非常喜歡現在在World Gym的工作!

我熱愛我的工作~熱愛我們同事們~熱愛我每天做的事情~熱愛我能自我突破

非常喜歡現在這種團隊工作氣氛~

WG BQ ,我們永遠是一家人!

這次兩天一夜的花蓮旅遊~讓我們彼此又更靠近了

也讓我們團隊又更加團結~凝聚力也更強了!!!!!

 

謝謝經理~謝謝公司!

希望我們都能越來越團結~也越來越進步!

希望未來還有更多機會能一起出去玩!耶

我愛World Gym BQ!

arrow
arrow

    chouhsin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