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心的認為 健身教練是一份很有意義的工作。

 

教練的價值,

因每個人認知不同、價值觀不同而有所不同的想法。

 

現今的社會,好的生活品質對人們來說非常重要!

我們選擇品質好的車子,品質好的衣服飾品,品質好的手機與日常用品

但,你/妳的運動訓練品質呢?

 

運動品質與生活品質一樣都很重要!!

這些都是會跟著你身邊一輩子的事情!

好的運動品質,才可以給你有效的目標與健康的身體!

相對的才能享受好的生活品質!

想要有好的運動品質,就需要有好的健身教練幫你去規劃與訓練!

 

教練的體態與自我訓練非常重要!!!

絕對不可指當出一張嘴的教練!

我很重視自己的體態與數據!畢竟要說服人的話體態與數據必須也要好才行!

數據我自己強調在肌肉量與體脂肪率,針對這兩大部分來加強!

肌肉量從原本的19kg,進步到現在的23.9kg

體脂肪率從原本的25%,進步到現在的17.7%

大約是六個月的時間,現在都持續穩定的在這樣的數據中(希望能再進步些!)

我平常很重視自己的訓練!!

通常都以三大舉跟大肌群訓練為主,再搭配功能式訓練(TRX,VIPR訓練等等)

以下是教練的小小日常,TRX小小腿部訓練

 

也許,現今還不是每個人都能認同健身教練的價值

但是,其實很多教練都一直在這條路上努力著!!

努力抓緊時間加強自我訓練外,也努力去外面學習新知識充實自我~

唯有不斷學習才能去解決學生的所有疑難雜症~

並且給予親愛的學生們最完整的訓練與好的運動品質!!

 

 

快來World Gym板橋府中店找Lucy教練

讓我們一起建立安全又有效的訓練品質吧!GO!

arrow
arrow

    chouhsin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