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雙胞胎要來抓住夏天的尾巴囉~~~~

平常在WG健身房運動都以重訓為主~是時候該出去大自然吸收一下能量囉!

所以~~~我們來到東澳的海邊~要準備去划獨木舟囉~

來到東岸的無人海岸~沙好白~海與天都很藍很寬闊~真的很美麗!

長長的海灘上,只有獨木舟與我們!

一望無際太平洋~真的讓人心曠神怡!!!!

還好平常我們在WG就有天天在鍛鍊~

讓我們真正出海後~一路順暢~不會覺得很吃力!

 

與最重要的人一起遨遊在太平洋上的感覺

只有一起體驗了才知道有多珍貴!

快牽起你最重要的人,一起走出戶外來感受吧!

 

 

獨木舟,需要很大的體力與方向感。

一出海就必須要划個三~五小時左右!!!

有時候,風平浪靜,划起來像湖泊般平靜~非常舒服輕鬆!

但有時,風雲變色,划起來比泛舟還吃力~甚至還有可能暈船呢(笑)

方向感當然也是必備條件,

最大關鍵還是在,,,,,體力!!!

我們是健身教練,平常都有在維持運動習慣以及自我加強

所以划起獨木舟來說非常順手,畢竟闊背肌跟後三角、二頭都有在練(笑)

 

 

我真的很喜歡運動的感覺

但我更喜歡,因為接觸重訓後讓我更有體力玩更久的感覺!!

重訓是所有運動項目的基底與根本~

重訓不管什麼年齡都可以來嘗試看看唷!(強度都可以調整的!)

我喜歡重訓後的自己,更喜歡運動中的自己!

 

 

  給想去划獨木舟的朋友真心的建議  

1.請一定要穿防曬衣:別跟自己的肩膀過不去!別讓自己的肩膀烤焦囉!

2.請一定要請專業教練引導:海的航線不像陸地上簡單,上岸及下岸也不是想像中容易,必須要有專業教練全程陪同較為安全!

3.請一定要帶水跟小餅乾:隨時補充能量及水份!水務必要帶唷!

4.易暈船者請服用暈船藥:海流不穩定,請會暈船者記得吃藥唷!

5.事前請務必要先鍛煉自己的體能:可先去健身房利用重量訓練來鍛煉自己的背部肌群與其他大肌群,也可搭配有氧來提升體能!為求效果與動作正確度,請詢問專業教練唷!

 

 

快把自己變強,然後牽起你身邊重要之人

一起去享受遨遊在太平洋上的獨木舟之旅吧~

不知道怎麼把自己變強的人~

就快來World Gym板橋府中店找Lucy教練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ouhsin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